英菲尼迪FX车型荣获Euro NCAP新车撞击测试五颗星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 年 12 月 8 日)日前,著名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FX车型于Euro NCAP最新公布的新车撞击测试结果中获得五颗星评价。其中在安全辅助系统的测试中,英菲尼迪FX获得99%的高分,位列所有12辆参加测试车辆的第一名。

根据Euro NCAP最新规定的评分标准,新车撞击测试的满分仍然是五颗星,但除了传统的成人、行人和儿童保护项目分数之外,还把安全辅助系统也纳入其中,包括防追撞的颈椎保护头枕、ESC (Electronic Stability Control)、车速限制装置等。因此没有ESC的车型,无论撞击测试结果如何,都不可能获得得五顆星评价,而且对人偶受创的部位判定标准也更加严格。

作为备受赞誉的英菲尼迪跑车型SUV,FX以其威猛遒劲的剽悍外形和极致酣畅的性能表现著称。而在安全防护方面,英菲尼迪全新FX系列为驾驶者提供了极为完备的安全保护措施,完备的被动安全保护系统使英菲尼迪FX车型在此次Euro NCAP的评测中脱颖而出拨得头筹。先进的主动安全技术可以最大限度地避免事故的发生,全新FX系列装备了带电子制动力分配的4通道防抱死制动系统(ABS+EBD)、紧急制动辅助系统(BA)、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牵引力控制系统(TCS)以及胎压监控系统(TPMS)。此外,英菲尼迪特有技术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ICC)还具有预警制动辅助功能,可以提醒驾驶者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在需要的情况下可以自动激活制动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