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书福称沃尔沃国产工厂落户北京还未敲定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12月23日,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独家接受新浪汽车采访时表示,吉利收购沃尔沃的商业谈判已经基本完成,一些涉及到非商业的具体细节还在协商之中。对于沃尔沃国产工厂是否有望落户北京这一问题,李书福称,现在还没有最终确定,一些具体的细节问题双方仍在商谈之中。

李书福认为吉利收购沃尔沃最大的意义就是能够把中国汽车工业的技术提高到接近世界一流水平,尤其在安全环保方面,有机会走在世界前沿。李书福说,作为世界知名高端汽车品牌,沃尔沃将在安全与环保技术方面继续领导世界汽车技术潮流,并在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获得独特的竞争地位。

李书福向新浪汽车透露,吉利收购沃尔沃后,吉利和沃尔沃还是两个品牌,吉利是吉利,沃尔沃是沃尔沃。吉利会有两套经营管理班子服务于不同的消费群体。李书福相信,与2009年相比,2010年中国汽车企业走向海外会有更大的机遇。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