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预计豪华车市场明年会达到50万辆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豪华车市场,预计明年会达到50万辆

“我们欢迎各种各样的竞争,市场只有竞争才能培育出更具实力的企业,消费者也才能获得更多实惠。有好的产品满足用户的需求,才能获得市场的认可”,在广州车展奥迪展台,唐迈这样对记者说道。对于明年的汽车市场,他表示,有很多权威机构都对这个问题作了相关预测,“我们预计2010年中国市场仍有很大发展空间,乘用车销量将达到1000万的水平,2015年将达到2000万辆的水平。而豪华车市场,预计明年会达到50万辆。”

“今年中国市场达到了30%的增长水平,但与世界汽车市场对比,中国市场还有极大的潜力可挖。现在看来,增长势头还未呈现减慢的趋势,预计未来还会继续保持增长,所以我们是没有压力的。”采访中,唐迈信心十足地告诉记者,目前,中国市场可以融入各种品牌的发展,中国的市场和德国不一样,德国市场在6、7年前就已达到饱和状态,而中国市场的空间仍然非常大,豪华车市场也有非常大的潜力。

奥迪今年在长春投产了“全数字化”新奥迪总装车间,这个车间是为奥迪q5和A4L打造的,也是为未来产量增长做准备,“全数字化”新奥迪总装车间产能为20万辆左右。同时,奥迪一直在密切关注更高级别车型的市场,并为中国汽车市场未来的发展做着各项准备工作。此外,我们发现国内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希望购买入门级高档车型,根据这样的市场需求,奥迪不排除在国内市场推出A级车型产品。

二手车将成新的增长点

对于二手车业务,唐迈表示,奥迪一年前就已在中国推出了二手车方案,现在有99家奥迪经销商已经在经营二手车的业务。其中2008年便实现了超过3万台的销量。相信随着中国汽车产业的迅速发展,二手车业务将成为未来中国市场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悉,今年11月17日,奥迪在苏州开业落成了按照奥迪二手车新标准建立的二手车展厅,并正式推出了品鉴二手车服务。品鉴二手车结合了奥迪全球统一标准和中国用户需求,建设“专业、便捷、诚信”的高档二手车服务体系,打造最可信赖的高档二手车品牌。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