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长城不走低质低价路线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长城汽车在广州车展上共展出15款车型,其中包括三款战略车型及达喀尔拉力赛的比赛用车。尤其是比赛用车,更是成为车展观众关注的热点。采访中,董明告诉记者,长城汽车目前已形成SUV、皮卡、轿车三大品类的产品线。今年的目标是22万辆,长城汽车力争在明年完成30万辆的销售任务。

趁热打铁明年突破30万辆

对于今年的销售任务,董明信心十足地告诉记者,完成今年的目标完全没问题。而对于明年的汽车市场,他表示,进入2009年后,市场的表现与预计有比较大的差异,中国经济走势一定会保持比较高的增长,明年的市场还是会保持比较稳定的发展。今年是长城汽车成立以来推出新车最多的一年,包括刚刚上市的长城凌傲等一系列新品。借着今年的好势头,长城汽车将趁热打铁,将明年的销售目标提高到30万辆。

品质为先大力发展新能源

针对消费者认为长城汽车销售价格偏高的问题,董明表示,长城汽车突出的是品质,同样一款车,如果只是把它放在销售目标上,短期内的销售可能会非常漂亮,但是长期下来,肯定会对品牌产生影响。降低成本可以通过管理,但是绝不能单纯从车本身做文章。

同时,在本次车展中,长城纯电动车欧拉的亮相也引起了消费者的极度关注。对于新能源,董明表示,去年长城推出的产品,包括今年刚刚上市的,都很重视新能源这一点,这是一种趋势。小排量更符合国家节能环保的需求,长城也在逐步开展新能源研发,包括这次展出的纯电动轿车就是一大亮点。在新能源的发展与研究上,长城会以轿车为主要切入点。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