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汽车:力帆前10月同比上升150%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对话嘉宾:力帆实业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廖雄辉

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力帆汽车推出了两款新品:620CVT和620贺岁版。对于这两款车,力帆实业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廖雄辉表示,620CVT是满足人们对操控便利性的要求;而1.5L的贺岁版,更多的是考虑燃油消费税的差异,我们把国家的让利都给了消费者,和原来的1.6L相比,还便宜了4000块钱。

对于明年的汽车市场,他非常乐观,他预计将有10%-15%的增长。公司已经做了一系列安排,会做一些产能上面的规划,同时还会有系列新车上市,包括720和一款SUV。

同比上升150%二三线市场是最大增长点

廖总介绍,力帆在今年10月就提前完成了全年销售,同比上升150%,预计全年可以完成6万多台。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二三线市场的增幅远大于一线市场。所以,二三线市场在未来肯定是经济轿车的主要增长空间,力帆将通过网络触角,把网点密度加大,提升力帆汽车的销量。

对于做网点,他认为不是一味寻求数量,在抓数量的同时也要提高网点质量,增加单个网点的效益。另外,是理顺市场容量和网点密度之间的关系,要营造一个比较好的厂商关系和商家之间的关系,不让商家之间产生一些恶性竞争,破坏这种良性秩序。另外,对一些省市城市,经济比较发达的地方,力帆也开始进入,包括这次广州车展,也是力帆制造汽车以来的第一次参展。

确保新车质量先上赛场再上市场

目前力帆的销售网络有200多家,售后网络有400多家,服务网点大于销售网点。对此,廖总表示,这个跟服务半径有一定的关系,如果服务半径太远的话,消费者的维修就会非常不便利,服务大于销售,可以减少用户的非货币支出,比如体力、时间。

而对于消费者一直比较关注的质量问题,廖总告诉记者,力帆最近几年引进了国内外的技术人才,在新车上市前,都争取先上赛场,后上市场。包括今年推出的320,首先在上海进行比赛,通过严酷的环境来检验产品质量,确保力帆汽车在品质上的优势。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