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汽车”更名“广汽长丰”加快整合步伐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长丰汽车”将更名“广汽长丰”

自上个月国资委正式核准广汽、长丰汽车之间的重组之后,双方整合的步伐在不断加快。昨天,长丰汽车(600991.SH)再次发布公告,表示已经通过长丰汽车更名的决议,在工商变更核准后正式更名为“广汽长丰”。

公告表示,董事会将于本月17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董事、监事换届选举的议案。在公告中,公司董事会提名张房有、李建新、曾庆洪、付守杰、王河广、今井道朗、水本明彦、彭光武、张建伟、龚光明、朱大旗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成员候选人。

目前已基本可以确定的是,在新一届董事会中,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有将兼任广汽长丰董事长;而原董事长李建新转任副董事长并继续任长丰集团董事长;广汽集团副总经理付守杰为广汽长丰总经理;原长丰汽车总经理陈正初将退出董事会,回长丰集团任副总经理。

在上个月国资委审批之后,广汽集团董秘卢飒曾对CBN记者表示,还需以下程序:办理过户手续、召开三会(董事会、监事会和股东大会)和工商变更等,股东大会之后新的董事会将成立,届时广汽将正式行使大股东权力。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