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汽车与宝马汽车感情没有任何问题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近日,宝马集团和华晨汽车集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的签约仪式后,华晨宝马高级副总裁戴雷明确表示,宝马从未在中国寻找第二个合作伙伴,宝马和华晨之间有非常好的合作。

对于此前流行于坊间的宝马寻找新合作伙伴的传闻,华晨相关人士表示:华晨与宝马的合作是牢固的,双方用新一期的投资协议有力的回击了传言。

据悉,自从宝马集团与华晨汽车集团在2003年成立合资公司以来,累计生产约15万辆宝马3系和5系汽车,全部达到宝马集团全球统一的高质量标准。同时销量不断攀升,对号称“官车”的奥迪系列形成巨大威胁。2009年1~10月,华晨宝马销量为36299辆,同比增长了30%。

据有关专家介绍:“此次宝马集团投巨资在沈阳兴建新工厂无疑是对中国市场的肯定,同时也是对当地投资环境和合作伙伴的肯定。六年来宝马与华晨的合作取得了良好成绩,预计未来华晨宝马将引进更多车型进入中国。”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