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舞台,掌驭灵感本质--广州车展英菲尼迪星车闪耀,全新车型引入加速战略升级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11月23日,广州)今日,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在羊城盛装开幕。著名当代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携已享誉国内的英菲尼迪跑车型SUV FX50、FX35,豪华运动型G37双门跑车和G37轿车,高端豪华轿车M35及轿跑型豪华Crossover EX35等多款明星车型惊艳亮相。同时,英菲尼迪正式发布了其全新车型G37硬顶敞篷跑车,更引人瞩目的是,为纪念英菲尼迪品牌20周年而诞生的Essence概念车也在本次车展上亚洲首发。新车名款倾情登场,璀璨夺目,令人目不暇接,使英菲尼迪展台成为炙手可热的关注焦点。

英菲尼迪在销量节节攀升的今日重磅出击广州车展,可谓意义深远。今年前三季度,英菲尼迪的销售增幅较去年达到43.8%,继续延续了强劲的增长势头。为了满足中国市场的需要,快速引入与全球同步的最新车型就将是英菲尼迪实现对中国消费者承诺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除了G37硬顶敞篷跑车的亮相,英菲尼迪还正式宣布配备全新2.5升发动机的G25和EX25即将登陆中国,这不但是全球范围内英菲尼迪首次装备3.0升排量以下的动力系统,也是英菲尼迪首次为中国市场专门推出的高性能车型。至此,英菲尼迪G系列家族将更加壮大,中国消费者的选择将更加丰富。

双星闪耀璀璨舞台  2.5升新车蓄势待发

有着让人凝神屏息的震撼外观,流畅完美的车身比例,由英菲尼迪与顶级奢侈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联手打造的概念车——Essence一经亮相,便在现场立即引起了轰动。这份英菲尼迪20周年的献礼此次选择了中国作为其亚洲首发地,带给追求艺术与激情的狂热爱好者以无限的遐想空间。这款拥有600匹马力、混合动力的后驱跑车,汇集了英菲尼迪品牌的所有特质,将“动感、隽雅”的设计理念展现得淋漓尽致,超级的性能与完美的设计在这款跑车上得到了超乎想象的极致表现。Essence是英菲尼迪的品牌象征,它更多的是代表了一个概念而不是一件具体的艺术品。也就是说它不仅仅是一辆车,不仅仅是一个新车型的雏形,它意味着整个英菲尼迪品牌的升华,它在诠释和演绎着英菲尼迪独一无二的品牌价值。正如日产汽车公司企业副总裁斋藤彻所说:“Essence是一款属于未来的车型,承载了英菲尼迪最新的造车科技,具体的呈现出英菲尼迪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这款概念车的诞生更精准的诠释出品牌口号“新灵感 心动力”的精髓,加深了全球消费者对于英菲尼迪品牌的理解。

同时,为了更加完善产品线,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多样化产品的需求,英菲尼迪此次还带来了G37硬顶敞篷跑车。兼具美观与实用的三段式折叠车顶,可迅速折起并易于储放,以保持优雅的跑车风格,从任何角度观赏都极具艺术性。车身简洁的线条个性鲜明,流畅中蕴含着无限动能与速度感,让人过目难忘。搭载的VQ37HR发动机与G系列车型一样,依然采用了全铝打造的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气缸,并且拥有业内领先的双进排气系统,同时还应用了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VVEL),使其在7,000转/分的同时可以爆发出领先同济的351匹马力,而在5,200转/分的时候最大扭矩可以达到363牛·米。同时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流畅换挡更使G37硬顶敞篷跑车的驾驭如虎添翼。

随着G37硬顶敞篷跑车的亮相,英菲尼迪已将包括G37轿车、G37双门跑车和G37硬顶敞篷跑车在内的G系列主流车型悉数引入中国,装备了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VVEL),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及Bose豪华音响的G系列车型从动力科技的革新到无懈可击的车体设计,都代表了英菲尼迪在性能领域的巅峰成就。

新闻发布会上,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进口车事业部总经理川北刚史正式宣布:“英菲尼迪将正式引入全球首款为中国市场推出的2.5升排量发动机,装备这款发动机的豪华运动型轿车G25和轿跑型豪华Crossover EX25也将很快进入中国。”

这款2.5升排量的V6引擎,采用了低摩擦镀钼活塞,对称进排气系统,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CVTCS)等最先进技术,在6,400转/分的时候可以达到235匹的最大马力,并在4,800转/分的时候拥有253牛·米的最大扭矩输出。除配备了性能优异的发动机外,两款2.5升车型更具有中文菜单、实时道路交通信息系统,细微划伤自动愈合车漆等诸多全新的高科技配置,贴心的设计与高技术的应用使其更具市场竞争力。

川北先生同时宣布:“G25的价格区间将介于人民币390,000元至410,000万元之间,EX25的价格区间介于人民币500,000元至540,000元之间。”这标志着英菲尼迪的战略开始向3.0升排量以下车型延伸,两款车型将于不久后在中国全球首发,这不仅印证了英菲尼迪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和承诺,更赋予了英菲尼迪明年继续书写辉煌成就的无限动力。

销量业绩迅猛提升 中国战略日益凸显

英菲尼迪进入中国虽然只有短短二年多时间,但凭借不断丰富的产品线、迅速建设的销售服务网络和完备精准的市场营销策略,在2009年这个全球尚未走出金融危机阴影的年头,英菲尼迪却在中国豪华车市场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英菲尼迪在今年前9个月达到43.8%的销售增幅,远远领先于中国豪华车市场平均23.8%的增长率。并且,英菲尼迪已经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等各主要城市建立了14家特许经销店,全面覆盖华北、华东、华南和西南的广大地区,预计今年底经销店数量还将扩展到17家,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体验到英菲尼迪“致情致盛,完美体验” (Total Ownership ExperienceTM)的专属豪华服务。

骄人的业绩背后,英菲尼迪并未停滞前进的脚步,此次广州车展的新车布局,正体现了英菲尼迪即将全面发力的中国战略。“中国作为全球最具活力的汽车市场,其成长性和巨大潜力都是全球其他市场所无法比拟的。作为日产全球战略中至关重要的一环,英菲尼迪自进入中国的第一天开始,就将其定义为核心市场。今后,我们还会继续将一流的产品不断引入中国并不断加速建设和完善销售、服务网络,从而兑现我们对中国消费者的承诺。”川北先生在车展上表示。

自去年广州车展上发布全新品牌口号“新灵感 心动力”以来,英菲尼迪在品牌建设、产品引入以及服务网络拓展等方面便驶上了快车道。广州车展上的明星车型阵容预示着2010年的大门已经开启,蓄势待发的英菲尼迪必将满怀信心地迎接充满希冀与梦想的全新一年。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