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 以环保为己任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AMG、smart以及迈巴赫四大品牌二十二款车型闪耀登场,这也是四大品牌首次齐聚羊城。与此同时,全新E200CGI优雅型、E260CGI时尚型轿车与全新E260CGI双门轿跑车正式上市,也成为车展现场的瞩目焦点,三款新车售价分别为48.8万元、54.8万元和68.8万元。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随着能源危机和环境危机的日益加剧,“环保”将成为未来汽车业的竞争焦点,尤其豪华车更是如此。

此次车展上,采用了BlueEFFICIENCY综合环保科技的三款新车与同台展示的新一代S400HYBRID和smartfortwo一起,共同印证了梅赛德斯-奔驰推进可持续发展交通蓝图的实践与成就。BlueEFFICIENCY综合环保科技整合了包括优化引擎、降低重量、减小风阻、减小摩擦阻力在内的一整套节能减排解决方案,以求最大程度地实现降低能量损耗、提升燃油利用率的环保效果。”

在谈到梅赛德斯-奔驰在环保领域所作的贡献时,麦尔斯表示:“作为世界领先的豪华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的市场成功不只归功于我们多元化的产品战略。倡导社会责任,始终以节约能源、保护环境为己任,并不断将富有创新与激情的前沿科技呈献给消费者,也是我们获得成功的秘诀,并且与此次广州车展‘科技、潮流、新生活’的主题完美贴合。”

作为今年中国市场增长最快的豪华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的表现让所有对手折服。麦尔斯向记者透露:“截至今年10月底,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大陆地区销量实现稳步增长,累积销量达50,700辆,同比增长55%,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在全球最强劲的市场,尤其在10月份,梅赛德斯-奔驰更以6,400辆的骄人业绩达到较去年同月83%的增长率,无疑进一步巩固了其豪华车市场的领军地位。”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