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月月飘红,9月同比跃升107%--福特汽车前三季度在华销量迭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第三季度,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销售总量达到创纪录的119,338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高达79%

·2009年9月,福特品牌乘用车月销量创历史新高,同比强势攀升107%

·长安福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再创骄人业绩,今年前三季度各品牌销售总量劲增43% , 达到227,839台

·江铃汽车有限公司前三季销量为82,718台,其中福特全顺销量达到23,520台,继续领跑国内高端轻客市场

·日前,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宣布在重庆建造新工厂,计划于2012年竣工。届时,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年总产能将达600,000台,为福特在华推出更多精彩产品再添动力

2009年10月13日,上海 ——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销量跌创新高,2009年第三季度销售总量达119,338台,相比去年同期跃升79%。2009年前三季度,福特在华总销量同比攀升32%,总量达到316,639台。

福特汽车在华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今年前三季度销售业绩喜人,各品牌销售总量较去年同期劲增43% , 达到227,839台。其中,第三季度总销量为87,454台,同比增长高达104%。值得一提的是,福特品牌乘用车销售尤为火热,9月份单月销量同比强势攀升107%。

“得益于广大中国消费者对福特产品的支持与青睐,福特今年前三季度在华销量屡破纪录,业绩骄人。”福特汽车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葛致诺先生(Robert Graziano)表示。

“今年9月,新福特嘉年华销量达到5,009台,创造了其上市以来的最佳单月销售纪录。”葛致诺说,“福特汽车将继续兑现其对中国市场的承诺,一如既往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拥有一流的产品质量、经济的油耗、可靠的安全性、动感的设计的福特精彩产品。”

作为中级车市场最畅销车型之一, 福特福克斯持续保持其在中级车市场上的强势地位,前三季度销量共计99,109台。其中,9月一举成为福克斯自2005年上市以来市场表现最好的一个月,月销量同比劲增72%,达到创纪录的13,891台。今年8月,第40万辆福特福克斯在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重庆工厂喜迎下线。

福特蒙迪欧-致胜和麦柯斯(S-MAX)也日益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今年9月,这两款精彩车型销量也持续攀升,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了近40%和68%。

在商用车领域,福特汽车公司在华投资企业江铃汽车有限公司今年前三季的销量达到创纪录的82,718台。其中福特全顺系列商用车的销量达到23,520台,继续领跑国内高端轻客市场。

2009年9月,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宣布投资33.4亿元在重庆市投资建造一座具有先进技术和工艺的新工厂。该工厂计划于2012年竣工,届时,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年总产能将达600,000台。

同时,福特不断拓展其在华的经销商网络,尤其加速了在中国二、三线城市的发展。截至9月底,福特品牌在华授权经销商已达226家。

“福特汽车还将继续推进全力推进ONE Ford (‘一个福特’)战略在中国的实施,并致力于不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具有最新福特全球技术的精彩产品和服务。”葛致诺说。

*注:上述提供的销售数据均为批售数字。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