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安全 更多便捷--隆中新一代S-ASA自动调整臂投放国内售后市场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10月下旬,暨7月进入主机配套市场以来,隆中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新一代S-ASA自动调整臂正式投放国内售后市场。隆中新一代S-ASA自动调整臂投放国内售后市场将从根本上改变瀚德(Haldex)S-ABA二代自调臂垄断国内售后市场的局面,给广大经销商与终端用户带来质优、价美的国内以及品牌自动调整臂产品。

隆中新一代S-ASA自动调整臂是隆中控股集团结合国际二代自动调整臂产品的技术特点与存在的不足,历经三年研发、路试的新一代自动调整臂,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隆中新一代S-ASA自动调整臂可与瀚德(Haldex)S-ABA二代自调臂完全呼唤,并成功解决了瀚德(Haldex)S-ABA二代自调臂存在的相关问题。今年七月起已经先后配套东风车桥、湖北车桥、方盛车桥,北奔车桥等,进入一汽、东风、北奔、宇通、安凯、金龙、金旅等商用车厂家。
 


隆中二代自调臂实物图

#p#
隆中S-ASA新一代自调臂的优势:

①产品通用性强:新一代调整臂无控制臂安装角度的限制,产品型号大大减少。只要产品其它联接尺寸相同,一个新一代产品可同时替代多种一代产品,减少了型号种类,降低采购和物流管理成本。

②减少了因安装和维护不当,而造成的质量事故:第一代产品对装配和维护人员的专业素质要求高。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由于装配与维护不当造成的质量问题举不胜举。由此给用户、制造商带来了不必要的损失。

③调整功能稳定。

④隆中自调臂调节速率适中,间隙稳定可靠。

⑤间隙角覆盖范围广,适用性强。

⑥减少了主机厂对装配和维修工人的培训费用 -- 新一代产品对这些人员的要求较低,无需多次培训。

⑦方便的售后维修,可以成为主机厂的卖点之一。

⑧减少因误判而造成的不良市场影响。

隆中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于2009年10月22-24日在郑州第66届全国汽配交易会上展示隆中新一代S-ASA自调臂,并进行产品推介,发展隆中新一代S-ASA自调臂的国内各区域售后市场的独家代理。欢迎国内广大经销商与各大个行业媒体的朋友前来展位交流,展位号:CT20。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