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公司亚太区总裁马凯捷荣膺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上海 —多元化的工业产品制造商伊顿公司宣布,公司亚太区总裁马凯捷先生(James W. McGill)被上海市政府授予2009年度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以表彰他对上海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

“白玉兰纪念奖”是上海市政府于1989年设立的年度评选奖项,为表彰对上海社会发展、经济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在沪外籍人士,是上海市给予外籍人士的最高荣誉之一。

马凯捷先生表示:“能够代表所有伊顿上海的员工获得白玉兰奖我深感荣幸,这份荣誉是对所有伊顿员工为上海的建设和发展作出辛勤奉献的高度肯定。它也将激励我和所有伊顿员工继续为上海乃至整个中国的繁荣和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马凯捷于2006年3月被任命为伊顿亚太区总裁,负责伊顿公司在亚太地区不断增长的业务发展,马凯捷也因此举家迁至上海——伊顿亚太区总部所在地。

“我衷心祝贺马凯捷先生在上海所取得的成功,”伊顿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柯仁杰先生(Alexander M. Cutler)表示,“他极大地拓展了伊顿在中国以及亚太地区的业务发展。而获得白玉兰奖再次体现了伊顿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得到了认可。”

在马凯捷的领导下,伊顿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跨国企业之一。在过去几年中,一系列奖项和荣誉的获得充分反映伊顿在中国推进可持续发展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努力已得到认可。此外,马凯捷也积极投身于社区服务。他曾参加上海2007年特奥会志愿者活动,并且资助了多名中西部地区的贫困儿童的学费。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