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伯基础创新塑料宣布购买RheMax产品线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凸显并强化对北美汽车工业的长期承诺,沙伯基础创新塑料成功收购了RheTech公司的RheMax产品线。根据协议条款,RheTech公司将作为沙伯基础创新塑料STAMAX* LGFPP(长玻璃纤维聚丙烯)树脂材料的来料加工商。通过此次收购,沙伯基础创新塑料将能够迅速满足北美汽车OEM厂商以及下游供应商的本地化供货需求。

按照协议规定,RheTech公司现有的RheMax产品线将整合到STAMAX*树脂产品线下,并使用该品牌名称。产品配方将保持不变,以确保STAMAX*树脂材料延续原有的属性和性能。整合后,STAMAX* LGFPP树脂材料的多项性能将得到显著改善:与传统的材料相比,其密度减小了10%~25%,因此制得的部件的重量更轻;与采用模内着色的短玻璃纤维产品相比,它的加工性能更好,同时能够赋予部件更佳的表面光洁度。基于高的强度、流动性和尺寸稳定性,该材料可用于生产轻质和功能集成兼具的部件,如前端模块(FEM)、车门模块、仪表板、中央控制台、车身防护底板、座位系统、提升式车门和后挡板等。

“进一步巩固我们作为领先供应商的地位,并通过本地生产满足客户的全球性规范要求,是沙伯基础创新塑料的发展战略,而扩大STAMAX*复合材料在北美的生产和此次购买RheMax产品线则是这一发展战略的重要方面。”沙伯基础创新塑料的汽车事业部副总载Greg Adams先生表示,“即便在当前经济低迷的环境下,沙伯基础创新塑料仍坚持进行产品和服务投资,以确保我们的业务有助于提高客户在未来的全球竞争力。我们原来的产品组合已经非常全面,如今再加上STAMAX LGFPP复合材料,相信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宽泛的产品选择,从而帮助他们降低成本,提升产品竞争力。”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