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纳和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举办内燃机关键零部件加工新办法培训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 年10 月22 日,来自汽车、造船、能源勘探、重载行业的技术骨干齐聚肯纳飞硕金属(上海)有限公司培训中心参加由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和肯纳飞硕金属(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为期两天的内燃机关键零部件加工新办法的培训。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秘书长兼副理事长邢总为前来参加培训的嘉宾分析当前内燃机行业的生产形势,并对本次培训活动提出要求。肯纳飞硕金属(上海)有限公司特别邀请了肯纳和整个刀具行业顶尖的德国刀具技术专家欧洲先进工程刀具部经理Markus Heinloth和精加工专家Steven Gray介绍当今最先进的发动机曲轴和凸轮轴新工艺新技术以及曲轴孔凸轮轴孔粗精加工的最新解决方案。还系统地讲解目前世界先进国家对金属切削刀具的最新应用以及在车削加工、铣削加工的新工艺与新技术。为了能使培训更有效,在现场,还安排了针对性强的刀具展示。

培训嘉宾对此次培训的专业程度很满意。普遍认为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为内燃机企业更深入地了解当前先进的加工技术和工艺创造了机会。大家深感受益匪浅,表示用所学的内燃机关键零部件加工的新方法,回厂后运用到生产中,为企业生产中遇到的解决疑难问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