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aFlow采用欧特克软件设计更环保的汽车排气系统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用Autodesk Inventor设计的三维数字化模型

【2009年10月29日,北京】日前,全球二维和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的领导者欧特克有限公司(“欧特克”或“Autodesk”)宣布MagnaFlow公司运用Autodesk Inventor设计开发出有助于减少汽车废气污染的汽车排气系统等产品。这是欧特克公司长期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可持续设计的又一例证。

MagnaFlow公司是一家排气系统和催化转换器制造商。该公司生产的汽车零部件不仅有助于提高发动机运行效率和减少燃料消耗,而且还能减少释放到环境中的有毒排放物。MagnaFlow的排气系统比标准排气系统的废气排放速度更快,由此减轻了发动机的工作负荷,提高了其运行效率。而其生产的催化转换器将一氧化碳和碳氢化合物转化成危害较轻的物质,如二氧化碳或水,有助于降低排放废气的毒性。

MagnaFlow公司利用欧特克数字化样机解决方案的重要构成Autodesk Inventor软件进行汽车零部件的设计,帮助用户创建汽车排气系统以及催化转换器的三维数字化模型,并且在实际生产前校验设计的外形、适配性及结构与功能。由于设计师可以在设计早期阶段模拟产品的各种性能,不仅有助于提高发动机的运行效率和减少燃料消耗,而且还能减少释放到环境中的有毒排放物。欧特克数字化样机解决方案(Digital Prototyping)是一种面向制造业的产品开发方法。借助这一方案用户可以基于单一的产品三维数字模型,在概念设计、结构设计、工程设计、电气设计、产品设计数据管理甚至市场宣传的过程中实现高效的协同设计,并凭借仿真、分析和可视化等功能,对设计进行校验、优化和管理。

MagnaFlow公司项目工程师Bonn Rhee介绍说:“利用Autodesk Inventor软件先进的设计功能,比如Sheet Metal(钣金设计)工具,我们能够在开料生产前优化设计,从而事先了解产品所需的强度和性能。”

MagnaFlow公司还与欧特克经销商和培训合作伙伴美国计算机辅助设计公司(U.S. CAD)开展合作,使用可视化软件Autodesk Showcase用于产品的市场宣传。借助在Autodesk Inventor软件中创建的数字模型,设计师可以生成准确的、高度逼真的产品图像,并将其用于制作产品目录或销售演示文稿,让公司更有效地将产品创新成果推向市场。

欧特克制造业部高级副总裁Robert ”Buzz” Kross说:“作为一家通过ISO-9001认证的公司,MagnaFlow是其所在行业的领导者。我们很高兴能够参与到MagnaFlow的产品设计与开发工作中,帮助他们利用数字化样机解决方案在更短的时间内设计和生产出有利于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的产品。”

在应对全球可持续性挑战的过程中,欧特克所能做出的最大贡献就是向客户提供最好的设计和工程软件。有了这些软件,客户可以做出更加明智、更加有利于可持续性发展的设计决策。据介绍,欧特克公司还为以下可持续性发展项目提供数字化设计解决方案:欧特克曾赞助德国Planet Solar公司建造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动力船;苏格兰的Green Ocean公司运用欧特克的设计解决方案设计出用于海洋发电的浮动装置;美国Syncromatics公司则利用Autodesk Inventor软件成功开发出太阳能公交站牌。

MagnaFlow公司简介

MagnaFlow公司是卡车、运动型多功能车(SUV)、美式肌肉跑车、柴油车以及运动微型车高性能排气系统和催化转换器的领先制造商。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magnaflow.com。

关于欧特克

欧特克有限公司是全球二维和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的领导者,其产品和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制造业、工程建设行业和传媒娱乐业。自1982年AutoCAD正式推向市场以来,欧特克已针对最广泛的应用领域研发出最先进和完善的系列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在设计转化为成品前以数字化的方式体验自己的创意。《财富》排行榜前百位的公司、以及荣膺过去十四年历届奥斯卡最佳视觉特效奖的全部获奖影片均普遍借助欧特克的软件解决方案进行设计、可视化,并对产品和项目在真实世界中的性能表现进行仿真分析,从而提高效率、节约成本、提升质量,继而催生创新和获得竞争优势。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欧特克公司网站。

Autodesk是Autodesk, Inc.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品牌名称、产品名称或商标分别属于各自所有者。Autodesk保留在不事先通知的情况下随时变更产品内容和说明的权利,同时对文档中出现的文字印刷或图形错误不承担任何责任。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