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W为中国市场开发经济型电动液压转向系统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美国TRW汽车集团日前宣布,将为中国市场生产经济型EPHS系统。该技术具有TRW现有电动液压转向系统产品的功能,不过由于在中国设计与制造,其成本更低。此项技术将于2011年初投入生产。

TRW亚太区负责业务开发的副总裁孙星原指出:“通过位于上海的本土技术中心,TRW已能利用其全球专业知识在华开发经济型EPHS系统。由于在技术上能灵活升级,满足中国本土市场在功能和成本上的要求,对在像中国这样的新兴市场上销售的小型车来讲,该产品极富吸引力和竞争力。”

该技术还提供完整的电气系统所拥有的大量不同功能,并有助于节能减排,同时保有液压系统的价格优势。与传统的液压动力转向系统相比,TRW出产的该系统可节省燃油达0.3L/100km(约3%),并减少CO2排放量约7g/km。TRW经济型EPHS系统适用于小型乘用车,包括A级和次A级车市场。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