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名“立邦”品牌,再镀“白金”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一直致力于品牌维护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立邦(Nippon Paint)涂料公司获得政府和市场的双重回报。“立邦”商标再次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驰名商标,与此同时,“立邦”荣获2009年“读者文摘信誉品牌”中国大陆地区“涂料”产品类别的白金奖。前者是由政府机构公正颁布,后者则是由消费者民意选出。立邦公司可谓双喜临门,获得政府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同。

立邦公司进入中国已超过17个年头,在这里有四个主要核心工厂和6 000多名员工,立邦品牌早已植根中国。立邦公司品牌沟通高级经理Ariel Wu表示:“立邦此次获奖,意味着立邦公司在中国的品牌营销战略已获得政府与消费者双重肯定,立邦公司仍会坚持所有产品的绿色生产保证(Green Promise),并以最佳诚信态度开拓产品,凭借优异的产品效能与实惠的价格,将千千万万户家庭紧密联结,让美丽的色彩足迹遍及中国每一角落。”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