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伊特缓速器成功配套上海公交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福伊特驱动不仅在中国的顶端城市客车市场取得了迪瓦(DIWA)自动变速器销售的成功,并且成功地为中国用户扩大了液力缓速器的产品选择范围。由于2010世博会的推动以及城市客车车辆全面升级,上海公交将用福伊特VR120-QLM千里马液力缓速器装备800余辆新型的申沃城市客车。作为沃尔沃-申沃SWB6120V4和SWB6100V5城市客车的标准配置,福伊特液力缓速器已成为所有装有手动变速器的沃尔沃-申沃城市客车的标准配置。

福伊特缓速器技术将提高安全标准和运行效益。第一批配置VR120-QLM千里马液力缓速器的申沃城市客车早在2009年初起就开始交付。通过车辆几个月日常运行初步测量的结果表明,配置VR120-QLM千里马液力缓速器可显著延长制动衬片和制动盘的寿命(3~5倍),此外,制动排放粉尘减少达80%,降低有毒微粒的排放,改善上海市区和世博区域的空气质量。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