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集团自主研发出国内首个无钥匙启动系统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9月17日电,国产SUV的生力军——众泰集团自成功募集7.2亿元资金后,又发力科技创新,自主研发了国内首个无钥匙进入系统,打破由进口车厂长期垄断高端配置的态势,这标志着众泰集团的发展将翻开崭新的一页。业内分析人士指出,其雄厚的资金支持和科技创新策略,无疑也将使众泰迈上一条民族品牌的崛起之路。

了解,无钥匙启动系统采用了最先进的 RFID(无线射频识别)智能防盗技术,通过车主随身携带的智能卡里的芯片感应自动解除防盗系统启动点火;当车主离开车辆时,车辆自动锁止点火系统,并进入防盗状态。这一系统将装配到全新的众泰5008升级版SUV车型上,开启高端配置应用于低端汽车的先河。据悉,众泰5008升级版SUV车型即将于今年10月份上市。

众泰集团将自主研发结合募集的所有资金用于众泰汽车丰富产品结构、提高研发能力和提升工艺能力,确保公司跨越式发展目标的实现。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