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根中国20年,莱姆喜迁新址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北京莱姆电子有限公司的愿景是成为电量测量方案领域第一供应商,携手国内用户致力于电能的优化和利用,并致力于绿色产品的研发。

2009年9月8日,北京莱姆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莱姆)在位于北京市顺义区林河工业区的新址举办了迁址暨20周年庆典。在庆典仪式上,瑞士莱姆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冯思汉(Paul Van Iseghem)先生代表莱姆感谢各界来宾及全体员工20年来对莱姆的支持与贡献。

莱姆植根中国已逾20年之久,北京莱姆作为莱姆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公司,立足于电量测量,不断追求卓越,勇于创新,凭借高质量的专业团队时刻关注客户需求,成为客户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2009年7月,北京莱姆正式迁入新址,该厂区较之前的面积扩大近1倍多,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更大的空间,也使北京莱姆成为莱姆集团全球最大的生产中心。

在庆典上,瑞士莱姆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冯思汉先生表示:“在当前全球经济一片萧条的形势下,我们坚信中国经济拥有美好的未来。为此,莱姆一直在不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研发投入。”

目前,北京莱姆紧随国内市场需求,专注于四大市场:工业市场、铁路市场、能源与自动化市场和汽车市场。其中,汽车市场作为新兴的市场,前景可观,这其中的混合动力汽车和燃料电池车市场也是北京莱姆未来的优势市场之一。

关注品质 注重创新

北京莱姆专注于提供高品质及不断创新性的电量传感器,拥有近千种适合不同测量范围的电量传感器服务于上述四大市场,测量范围包括:0~20000A;0~6400V。产品原理多样,包括开环、闭环、C、IT、Rogoski等。为进一步提高性价比,莱姆推出了集成ASIC技术的电流传感器,并将产品体积大大缩小。


图1 冯思汉先生:在当前全球经济一片萧条的形势下,我们坚信中国经济拥有美好的未来。为此,莱姆一直在不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研发投入

产品品质与创新是莱姆集团、也是北京莱姆的两大优势。北京莱姆关注客户需求,树立客户价值最大化的思维方式,并为广大中国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贴身服务——在2005年和2006年分别成立了上海及深圳办事处,并成立了中国客户服务中心,为中国客户提供最及时、专业的商业和技术服务。 

北京莱姆为广大客户提供5年产品质保,并通过ISO 9001和ISO 14000以及专业汽车行业标准TS 16949,北京莱姆的产品已经通过CE、UR、U、IRIS等多项认证,质量达到世界一流水平。同时,随着环境保护问题被日益重视,北京莱姆也根据欧盟指令,在2006年6月将自己的产品全面达到RoHS要求。

共同发展 领先市场

中国的汽车市场是全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之一,其未来的发展引人注目。在中国市场上活跃着很多非常有潜力市场领先者,如比亚迪、奇瑞等,他们都是市场的领先者。北京莱姆非常相信这些公司未来将有强劲的增长,并希望能够跟他们共同发展。今后,莱姆集团将逐渐把汽车方面产品的生产全部转移到中国,这一是因为莱姆集团的绝大部分的客户是在中国和亚洲,二是因为这方面产品的生产质量已经非常好,已经接近于完美。

“在20年的发展中,北京莱姆不断创新开发,有力地支持着莱姆全球的客户。在未来的日子里,莱姆也必将同合作伙伴一起,稳步发展,积极开拓,帮助中国乃至全球的客户实现共赢互利。”瑞士莱姆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冯思汉先生对未来充满信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