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短冰面制动距离,更长行驶里程寿命--米其林在中国推出第二代米其林X ICE 冬季轮胎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11月9日,世界轮胎科技的领导者米其林公司在中国正式发布了第二代米其林X ICE冬季轮胎—X ICE  XI2  。作为新一代冬季轮胎,米其林X ICE XI2  采用了特殊的技术和胎面设计,使新产品的冰面制动距离比上一代缩短至少10%,其出色的冰雪路面性能能够明显提升驾车人在冬季行驶的安全性。此外,米其林X ICE  XI2 行驶里程较上一代有了明显的提高,更好地满足了消费者对轮胎寿命的需求。米其林X ICE  XI2冬季轮胎的上市将为中国北方的广大驾驶者带来更高水平的安全性,使冬季行车变得更加轻松无忧。

“米其林X ICE 冬季轮胎自2004年上市以来,其出色的产品性能和优良的品质受到了中国北方地区广大消费者的欢迎,成为北方地区驾驶者首选的冬季轮胎品牌,”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轿车及轻卡轮胎替换市场副总裁高安东先生说:“第二代米其林X ICE XI2 冬季轮胎的上市将进一步巩固米其林品牌在冬季轮胎市场的领导地位, 相信新产品凭借着更为出色的冰雪性能,一定能够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市场的认可。”

众所周知,轮胎的安全性能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抓地能力和稳定性。随着冬季气温的降低和雨雪的增多,路面结冰的情况频繁发生。如果使用普通夏季轮胎或全季候轮胎,车辆容易出现打滑、失控、深陷等意外状况,严重威胁到驾驶者和行人的人身安全。

米其林第二代X ICE冬季轮胎采用了米其林公司最为领先的技术和产品设计。首先,在轮胎冰雪表现方面,第二代米其林X ICE冬季轮胎采用了独特的配方,胎面非常柔软,能够在极低温度下保持橡胶的柔软度以确保冰面抓地力。其次,在胎面设计方面,第二代X ICE冬季轮胎还在上一代产品交叉Z字形细小沟槽技术的基础上新增了胎面储水孔特殊设计,能更好的清除水膜,而且,第二代米其林X  ICE冬季轮胎较上一代具有更大的胎面接地面积,也能够帮助轮胎更好地抓住地面,从而提高冰面表现、干湿地制动以及操控性能。除此之外,第二代X ICE冬季轮胎还保留了上一代所采用的具有拖拽功能的胎肩设计,不仅提高了轮胎在深雪路面行驶的抓地力,而且改进了在松软雪地中的横向操控性及行驶稳定性。

同时,为了满足消费者对轮胎寿命的需求,第二代米其林X ICE冬季轮胎创新的采用了花纹块连接棒设计,提高了花纹块的刚性,同上一代产品相比, 新产品在里程寿命方面有了明显的提高。与此同时,这一技术还可以帮助提高轮胎在干湿路面上的转向稳定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