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固“魔镜”心系消费,真正体验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近期,著名贴膜生产商威固推出了一款魔镜,魔镜主要有热能转动仪和能量测试仪、红外线健康理疗灯三部分构成。其中,热能转动仪又称热风车,单从外表看酷似一个简易玻璃球,它是纯机械装置,没有任何机关,里面充有惰性气体,四个黑白的叶面相互交叉成风车状。其中黑色叶面吸收的热量多、白色叶面吸收的热量少,当红外线灯的热量照射到转动仪上时,叶面黑白两边就会形成温差,从而发生顺时针的转动;辐射到转动仪上的热量越多、转动仪的转动速度就越快。反之,转动仪的转动速度越慢。能量测试仪可以定量测试出确切的能量数值,其顶部有两个能量接收窗口,可以分别测试辐射到测试仪顶部的可见光及红外线的能量。

威固魔镜主要遵循的是能量守恒定律,当把贴有威固膜、金属反光膜及吸热膜的玻璃分别放在魔镜前用红外线灯照射时会发现,透过威固膜的红外线能量测定仅是其他膜(金属反光膜)的1/3,热能转动仪转动的相对较慢。而其他能量,近70%被反射,20%被吸收。这种膜在短期内的隔热效果很好,然而时间一长就如同海绵吸水一样,一旦饱和了就会溢出,起不到任何隔热效果。加上反复的热胀冷缩,极易老化,所谓质保5-10年的隔热指标根本不能达到。另外,这些膜吸收热量很快,这种贴膜施工和高温下行车时很容易引起玻璃爆裂的现象,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

随着消费水平和消费意识的提高,人们渐渐意识到贴太阳膜不仅仅是外观的因素,更重要的是行车的安全和舒适。这其中就包括太阳膜的清晰度、防眩光、隔热、防紫外线、防爆等,有了更多像“威固魔镜”这样的诚信鉴定,太阳膜市场会更加健康有序的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