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福与福特联合推出2010年款TAURUS用先进经济型雷达--德尔福电子扫描雷达可帮助福特汽车公司为更多购车者提供广受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德尔福–多模电子扫描雷达(车头式)

密歇根州特洛伊市 – 德尔福公司与福特汽车公司即将联合推出业内首款多模式电子扫描雷达(ESR)。率先采用ESR先进技术的福特2010年款Taurus也因此成为家用轿车领域首款提供碰撞预警系统的汽车。

德尔福多模式电子扫描雷达帮助福特公司为购车者提供更加经济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该系统可为驾驶者提供碰撞警告,并可与制动系统配合使用。

采用德尔福多模式电子扫描雷达的全新自适应式巡航控制系统(ACC)将于2009年夏季在福特2010年款Taurus、林肯MKS豪华轿车、林肯MKT大型豪华跨界车等车型上推出。该雷达采用久经市场考验的技术,其性能、封装和耐用性均为业内领先。它可以帮助福特汽车公司为消费者提供一款便捷易用的自适应式巡航控制系统,不仅有助于提高行车安全,同时其价格也更加平易近人。


德尔福多模电子扫描雷达(车尾式)

德尔福安全系统产品业务部全球总监Beth Schwarting表示:“福特汽车公司向来走在汽车安全技术的前列。主动安全技术可帮助驾驶者避免发生碰撞事故,这一优点在全新Taurus、MKS和MKT车型上表现得尤为明显。电子扫描雷达是德尔福 最先进的技术之一,这一创新技术可帮助福特公司应对现实挑战。”该系统采用声音报警,提醒驾驶者注意可能发生的碰撞,并预先启用制动系统,提高驾驶者操作的响应速度。

在ESR设计过程中,德尔福遇到的主要挑战之一就是如何将中距离大角度检测与远距离小角度检测相结合。ESR同时提供两种测量模式:检测半径60米,检测角度90度的中距离大角度检测模式;和检测半径为174米,检测角度为20的远距离小角度检测模式。中程宽场模式不仅能够检测从临近车道切入的车辆,还能够探测车身宽度范围内的车辆和行人;而远程模式不仅可以提供准确的范围、速度数据,还可以对物体进行有效区分。使用远程模式时,可区分车辆前方多达64个目标。

早期的自适应式巡航控制系统多使用机械扫描型多波束雷达或多个固定重叠波束以获取所需图像。与传统的机械扫描雷达不同,电子扫描雷达不使用运动机件,因此性能更加出色。此外,这一完整的雷达模块包含电子及安装设备,体积小巧,大小仅为173.7 x 90.2 x 49.2毫米。轻薄的外形使设计师们可以轻松将其布置到车辆上,而无需牺牲车辆外观。

德尔福安全系统产品业务部门北美区工程总监Michael Thoeny介绍说:“从车辆设计之初,德尔福就与客户保持紧密合作,以实现与客户车辆的无缝集成。德尔福的电子扫描雷达不仅性能突出,而且使用寿命长。配合德尔福先进的ESR技术,将为福特汽车公司带来极大的竞争优势,协助福特公司为消费者提供广受欢迎的安全技术。”

据MSN汽车频道最新调查数据显示,自适应式巡航控制系统是消费者计划购买新车时最想拥有的两种技术之一。

“德尔福对消费者安全的重要性有着充分的认识。通过我们的电子扫描雷达,我们可以用更具吸引力的价格满足消费者对安全技术的需求。”Thoeny补充道。
 
德尔福是全球领先的车用电子产品及交通系统供应商,其产品涵盖安全设备、动力总成、转向系统、热交换系统、控制系统、保安系统、电子电气系统、车载娱乐系统等诸多领域。 

更多关于德尔福安全产品的信息,敬请访问www.delphi.com/4safe。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以及德尔福发表的其他声明可能包含前瞻性声明,反映公司在做出陈述时对当前事件和财务业绩的现行看法。本前瞻性声明受到并且将要受到(依具体情况而定)许多与公司经营和营业环境有关之风险、不确定性以及因素的影响,可能会造成公司的实际业绩与本前瞻性声明明示或暗示的预期业绩之间出现重大差异。在某些情况下,您可以通过一些“前瞻性词语”来辨别这些声明,如“可以”、“有可能”、“将会”、“应当”、“期望”、“计划”、“预期”、“相信”、“估计”、“预计”、“潜在”或“继续”等词语,以及它们的反义词或其它类似的词语。可能导致实际业绩与本前瞻性声明之间出现重大差异的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公司作为持续经营企业继续存在的能力;公司根据与GM达成的部分暂时性加速付款协议和预约协议的条款进行经营的能力,作为破产保护债务人的融资方法,以及为了继续保留预约协议和持续使用该方法而获得续展或进行其他的修改;公司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条款不时向法庭提出破产保护的动议并取得法庭批准的能力;公司满足使得其与GM签订的修订和重述的全球和解协议和修订和重述的重组主协议特定部分生效所需要的所有条件;公司就修改其于2008年1月25日经法庭确认的修订后的重组计划获得法庭批准、对修改方案进行确认或对计划的或其他任何今后经确认的重组计划进行任何后续修订以及完成该计划或德尔福第11章情形下的其他一致决议的能力;与第三方寻求和取得法庭批准以终止或缩短公司提出和确认一项或多项重组计划的排他期、任命第11章规定的托管人或将案件转为第7章案件的有关风险;公司取得和维持与供货商和服务商之间正常关系的能力;公司维持对其经营至关重要的合同的能力;第11章案件对公司资金流动性或经营成绩的潜在负面影响;公司及时按照已提交给法庭的重组计划修改建议对业务计划进行财务支持和执行的能力;公司吸引、动员和/或留住重要高级管理人员和员工的能力;公司在其加入工会的员工或重要客户的员工组织的罢工或部分停工或怠工期间公司停止或继续运营的能力;以及公司吸引和留住客户的能力。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10-K表格形式的截至2008年12月31日的全年的公司年度报告中列出了有可能影响未来业务的其它因素,包括第I部分第1A款“风险因素”规定的风险因素以及10-Q表格形式的本季度报告第II部分第1A款“风险因素”规定的风险因素。德尔福不打算、并且没有义务对任何前瞻性声明进行更新或修改,不论是否因为新的信息、未来事件以及/或者其他原因而有必要对本前瞻性声明进行修改。此外,上述及其他因素(包括任何最终确认的重组计划的条款)可能会影响公司各种负债、普通股票和/或其它股票证券的价值。下列情况均有可能发生:德尔福公司的普通股股票有可能没有价值,公司申请破产重组前的债务主张有可能收不到回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