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在京召开

2009年7月25~26日,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邢敏代表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所做的主题为“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保持内燃机工业平稳较快发展”的工作报告。

谭旭光理事长做了主题为“努力推动中国内燃机行业履行社会责任”的讲话,他表示,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四届理事会秘书处一年来做了大量的工作,为内燃机行业赢得了更多的话语权,维护了全行业的利益。他还表示,内燃机企业一定要加快技术投入,加大科技创新步伐。

此外,与会听众还听取了来自工信部、科技部、环保部、商务部、国家统计局、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国家信息中心等单位的领导就产业振兴规划、科技发展相关政策、环保相关政策、进出口政策、国民经济运行状况分析、机械工业经济运行分析、汽车工业发展对内燃机工业的要求以及发动机产业发展状况等。

在本次会议上,邢敏被增补选举为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四届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并经谭旭光理事长提名被聘任为协会四届理事会秘书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