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为采埃孚最新款8速自动变速器提供摩擦技术--博格华纳摩擦材料和摩擦片可降低拖曳损失、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密歇根奥本山市2009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博格华纳将为采埃孚最新款8速自动变速器提供摩擦材料和摩擦片。这款变速器将搭载在2010款宝马760i 上。博格华纳摩擦技术可降低变速器拖曳损失,使变速器更节油,性能更优异。

“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器换档时间极短,对摩擦材料有严格的性能要求,而博格华纳领先的摩擦技术完全可以应对这一挑战。”博格华纳传动系统总裁兼总经理桑德顺 (John Sanderson) 说道。“我们重视同采埃孚的长期合作关系,很高兴能与采埃孚在其最新的顶级变速器上进行合作,并在提高变速器性能和效率方面有所贡献。”

博格华纳摩擦材料和摩擦片用在关键位置的离合器,可以满足采埃孚对变速器效率和换档质量的高要求。博格华纳在德国海德堡采用了先进的制造工艺制造分段式摩擦材料。博格华纳摩擦片技术支持空档怠速控制系统 (NIC),可进一步增强变速器节油性能。

除采埃孚最新款8速自动变速器外,博格华纳还为采埃孚6速变速器提供摩擦材料和单向离合器。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