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机械增压器助大众夺得年度环保发动机奖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美国伊顿公司2009年7月16日宣布,伊顿第五代机械增压器在机械技术及环保方面的卓越表现帮助大众1.4L TSI发动机夺得3项2009年度国际发动机技术大奖。由于其在与先进的混合动力技术系统和双涡轮柴油发动机竞争中拔得头筹,这款备受好评的发动机不仅荣获“2009年度发动机”国际大奖,同时还被评为1.0~1.4L排量级别“年度国际最佳发动机”及“年度最佳绿色发动机”。

大众“双增压器”将一个小型伊顿机械增压器和一个单级涡轮增压器组合,提升了发动机功率和扭矩,同时将燃油效率提高到16.6km/L以上。伊顿机械增压器部门的总经理Darryl Niven表示:“大众的‘双增压器’技术已被证明发动机在不牺牲动力和性能的前提下,能够以更小的体积实现更高的燃油经济性。伊顿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动力管理技术,帮助客户有效地控制成本并减少能源需求。对于伊顿的机械增压器在该款发动机中发挥的作用以及与大众的长期合作关系,我们感到十分自豪。”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