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总裁隆重揭晓印度全新车款福特Figo志在推动印度市场和出口销售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在新德里新闻发布会上揭晓万众期待的全新车款Figo。由福特印度团队精心打造的这款全新小型车,将是福特在印度品牌组合中的一名“生力军”

·穆拉利总裁亲临发布会现场显示印度在福特全球战略的重要意义,他声明全新福特Figo的诞生肩负使命:抢占印度国内汽车市场份额

·全新福特Figo将在印度钦奈附近的的整车厂进行量产,福特已在该厂投资5亿美元用于更新设备和扩大生产能力,即将成为区域内新款小型车生产中心

·全新福特Figo将不限于印度国界。福特在钦奈制造厂的投资使其堪称“环保、扩产两不误”,促使福特印度稳占主要出口制造商的地位

2009年9月23日,印度新德里——福特汽车公司全球战略的远期规划中,印度子公司担当了重要角色。全球总裁艾伦·穆拉利亲临全新福特Figo的新闻发布会。

全新福特Figo作为印度市场上的实力新秀,拥有全新品牌名称和新鲜面孔,显示了福特要在印度竞争激烈的小型车市场背水一战的决心。

福特斥巨资扩充其邻近钦奈的生产厂,该厂的制造能力足以充当区域小型车生产中心,而全新福特Figo就是该厂产量提升的一款新车型。福特投入5亿美元,引进先进的自动化整车工厂的冲压生产线以及创新、环保的生产科技,可将年产量提高至20万辆,这使目前产能翻倍。

“在印度推出万众期待的新福特Figo,足以显示福特对印度市场的重视。”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表示,“福特各类型车款都会在印度市场成为赢家,小型车也不例外。我们对印度消费者的反应充满信心,因为全新福特Figo正符合他们的需求和价值。”

印度百分之七十的新车都是小型车,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小型车市场中,全新福特Figo的精心设计有助于福特赢得市场份额。Figo将充分利用福特小型车制造平台,与印度消费者熟知的新福特嘉年华共享关键技术。

全新外观   可靠本质

今天在新德里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是首次对外预告全新福特Figo的外形设计。福特将保留这款车的更多细节,将在2010年初临近上市时揭晓。

源自意大利的设计意识为全新福特Figo的命名提供了灵感,Figo是意大利语“酷”的口语表达。

与全球知名的福克斯、蒙迪欧、新嘉年华共享福特动感设计的关键技术,全新福特Figo凸现的现代时尚外观为小型车市场增添了亮丽的色彩,也填补了传统品牌的空白。Figo的设计语言可谓深入诠释了“运动中的能量”的设计精髓。

品质、内涵以及所见之处都是全新福特Figo动感设计的体现,全新福特Figo坚实稳重的威势,舒适自然的内部空间以及年轻时髦的个性表露无遗。而它的紧凑车身则是为印度城市拥挤的驾驶环境度身定做的。

从正面看,时尚的车头灯、极富质感的格栅以及花纹雕刻的引擎罩共同组合成全新福特Figo让人过目难忘的脸部设计。而车尾巧妙包裹的扰流板和倒棱形车窗设计与之相呼应,尽情展现全新福特Figo动感设计的艺术美感。车侧的雕刻花纹延续了Figo的艺术性:前挡板上凿刻出来的富丽图纹,彗星尾状的车门浮雕以及车侧下部的轻轻带过的细刻痕迹,似有若无地充满朦胧美。经典与流行的结合设计让Figo的成熟稳重气度油然而生。

全新福特Figo侧窗大气非凡的设计也是大胆之作,为前后排的乘客都提供了小型车不可多得的舒适空间感。全黑的B柱为侧窗增加生动气息,优雅经典的黑色是Figo浑然一体设计的点睛之笔。

车轮尽可能地向车体边缘贴近,减少悬突的空间。有型的车轮拱罩兼并活泼感以及沉稳感。

“我们对全新福特Figo的吸引力充满信心。”福特印度汽车公司的总裁兼行政总监Michael Boneham表示,“这将是现今小型车市场领导者的最强挑战者,也是我们为客户提供的最具价值的产品。Figo是福特业务成功转型的秘密武器,将带领福特品牌的生产进入热火朝天的时代。”

新福特区域生产中心

全新福特Figo的引进足见印度在福特汽车公司战略中的重要地位。福特印度汽车公司成功扩产旗下整车厂至年产20万辆,联合钦奈制造厂的现有实力,俨然成为福特区域内小型车设计与生产中心。

全新福特Figo将于印度制造厂生产并出口全球市场。该厂所产的柴油和汽油发动机除了供应印度国产车辆外,也出口福特亚太及非洲地区各市场。

随着更多自动化和高科技设备的运用,印度工厂成为福特全球领先制造流程的代表,也从而引领福特以及印度汽车业界新技术的潮流。“青出于蓝”(Best of the best)——追求最佳质量的生产程序所达到的高品质、高效率让印度国内以及全球的竞争对手都望尘莫及。

成功转型的工厂在引进环保生产技术方面也不容小觑,三湿高固(Three-Wet High-Solid)的涂料成份,作为印度业界的首创,将会让烤漆品质更好,让烤完漆的新车更具镜面效果,更不畏惧风吹日晒与刮伤,同时在烤漆的过程中也更为环保,可减少二氧化碳与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排放量最高达20%(与中固型溶剂涂料相比较)。

工厂量产时间定于2010年初。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