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文美驰闪亮2009世界客车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在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会上,阿文美驰展出了采用高级齿轮加工技术的单级减速驱动桥。其“静音齿轮”采用了创新的齿形设计,可保证齿轮在驱动和滑行状态下都能安静运行。先进的设计、制造和检验系统让主减器的噪声降低了7~9dB,同时还保持了一贯的耐久性。

阿文美驰还展示了一款ELSA系列空气盘式制动器。该产品采用模块化设计,适用于22.5”轮辋,能提供目前市场上的最大制动力矩。同时,其摩擦片面积大于同类产品,从而提高了产品的使用寿命,降低了维护成本。据阿文美驰商业车系统中国和韩国区执行总监Jason Apter先生介绍,该系列产品近期开始在其无锡工厂实行本地化生产,初期以组装为主。阿文美驰正以更加靠近客户的方式努力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

2009年,阿文美驰将迎来其百年华诞,为了继续占据市场主导地位,阿文美驰会继续加大在亚太地区的投资力度,力求产品、业务、品牌效应共同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