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伊特新一代DIWA.5自动变速器投放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在2009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会上,福伊特宣布具有 E 300电控系统和阿拉丁(ALADIN)诊断软件的新一代DIWA.5自动变速器正式投放中国市场。

DIWA.5为公交汽车自动变速器带来了新的创新:油只在变速器里循环,热交换器集成在变速器的输出端,变速器外面不再有任何油管,从而减少了相关服务及维修工时,变速器缩短且重量更轻。即便在空间受限的情况下,也很容易安装。DIWA.5仍旧保留了久经证明的特色——动力分流原理,这个原理使得起步加速阶段的换挡相当于一般自动变速器的2~3个挡位,结果使换挡次数减少50%,从而带来更低磨损和更好的舒适性。

此外,福伊特还展示了一款于今年1月开始全面国产化的福伊特液力缓速器,命名“千里马VR120-QLM”。该缓速器在欧洲最权威的“年度最佳商用车颁奖”大会获得2008年“最佳品牌”的殊荣。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