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姆推出HTT系列电流传感器 单一装置可测量三种电流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单一装置简化了三相测量

·节省空间

· 五年质保

中国北京,2009年6月9日——世界领先的电流与电压测量元器件制造商莱姆电子(LEM)近日推出了HTT系列印刷线路板装电流传感器,可使设施通过一台单一印刷电路板安装的装置来测量三种电流。新型传感器具有从25到150 ARMS的最大测量电流范围,可以通过一台仅占有16.8 cm2的安装面积以及高度仅为29 mm的装置分别对三相电流进行监控。

HTT传感器具有三个12 x 10mm的孔径来连接初级导体,并且通过四个金属销钉固定,这些传感器被焊接在印刷电路板上。电源、0伏和三个电压输出的次级连接也通过金属销钉连接到印刷电路板上。

HTT系列可提供相同壳体的五种不同型号的传感器,这些传感器与± 12至 ± 15 V的双极电源共同作用,对3 x 25、50、75、100或150 ARMS的标称电流进行测量。在每分钟2.5 kVRMS/50Hz的试验隔离电压下,采用开环霍尔效应技术可以对直流、交流或脉冲电流进行测量,并为初级和输出电路之间提供电流隔离。

HTT传感器符合 EN 50178标准以及根据欧洲指令2004/108/EEC进行了CE认证。这些传感器特别适用于工业应用场合和家用电器,比如变速驱动、不间断电源(UPS)、开关电源(SMPS)和空调。HTT系列传感器具有五年的质保期。

ITL 4000-S采用双极+/-24V电源,可产生一个模拟电流输出,适合符合EN 50178工业标准的所有工业场合。此外,该电流传感器还特别适合对变压器内或者直流电力传输的海上风轮机内的直流电流进行控制,或者对具有高强度一次电流的任何场合进行漏电电流测量。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