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胡默尔为潍柴动力研发定制化滤清器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6月17日,曼.胡默尔公司宣布将与潍柴动力加强合作,进一步拓展战略研发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根据中国市场的特点,共同研发可满足更高排放标准的产品。在当前经济放缓、滤清器行业面临挑战之际,曼.胡默尔的此项举措,不仅彰显了其强大的研发实力,而且进一步实践了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作为潍柴动力产品研发共同体的重要成员,曼.胡默尔与潍柴将深化在节能、环保方面的合作,除了继续向潍柴提供符合欧Ⅲ排放标准的滤清产品外,还将共同开发符合欧Ⅳ、欧Ⅴ排放标准的更为丰富的产品,包括集成式环保滤清器、塑料气缸罩和塑料油底壳等。

曼.胡默尔中国区董事总经理Patrick Cudmore先生说:“中国一直是曼.胡默尔重要的战略市场。全球经济危机带给中国市场的不仅仅是挑战,更多的是机遇。我们从中寻找发展契机,以创新的技术和产品,继续加强与中国客户合作,加速本地化进程,以履行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