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池行业在成长,德国成为主要驱动力量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凭借在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研发上的大规模投资,德国已经为成为该市场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作好了准备。2009年6月8~12日,Advanced Automotive Battery & EC Capacitor Conference大会在美国加州举行,对这种趋势为德国所带来的业务机遇进行了介绍。

据Fraunhofer杂志称,德国国内该细分市场的规模已达约9亿美元,预计到2015年,该市场的规模将高达100~150亿美元。德国主要汽车生产商正在为多种由电池支持的运输解决方案而努力:目前计划2010年之前推出10款以上的混合动力和全电动车型。

德国联邦政府最近确立的目标是,2020年以前让德国大街上的电动汽车和插入式混合动力汽车达到100万辆,这将让德国成为全球领先的市场。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从电池研究到市场执行,他们计划为这一进程的每一步发展提供支持。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