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2009财年第二季度节支工作取得良好进展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5月,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公布了截止到2009年3月31日的2009财年第二季度的财务数据。

英飞凌2009财年第二季度实现营收7.47亿欧元,环比下降10%,同比下降29%。英飞凌本季度的合并分部业绩为-1.10亿欧元,其中计入了因应计红利与奖金降低而产生的非经常性收益3300万欧元。公司上个财季的合并分部业绩为-1.02亿欧元。

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首席执行官Peter Bauer表示:“我们的节支举措取得了良好进展,并且在充满挑战的经营环境下,营收也达到了预期。在2009财年上半年期间,我们为限制自由现金流出,大幅缩减了资本支出与营运资本。最终,我们成功实施了英飞凌有史以来最具成效的节支计划。”

尽管发展态势仍然不甚明朗,但英飞凌预计公司第三季度营收将在第二季度的基础上增加约10%。公司旗下所有分部的营收在第三季度都将出现增长,特别是在WLS分部的推动之下。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