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技术,中国动力,共创绿色未来--SFH上汽菲亚特红岩动力总成有限公司2009上海国际汽车展擎动中国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4月20日,上海)继2009年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之后,SFH上汽菲亚特红岩动力总成有限公司在其股东方上汽集团的带领下再次亮相国内汽车行业顶级展会——2009上海国际汽车展。在本次展览会上,SFH重拳出击,三款明星发动机闪亮登场。

环保为本,动力为先

上汽菲亚特红岩动力总成有限公司(SFH)成立于2007年6月,由上汽依维柯商用车投资有限公司(SI)、意大利菲亚特动力科技(FPT)、重庆重型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HVG)三方共同投资建设而成。

SFH秉承着绿色环保的理念,以市场为导向,整合全球优势资源,通过SFH员工的共同努力为市场提供了三款高性能的 “动力明星”:CURSOR9、NEF6以及F1C。

柴油发动机CURSOR9是全球最新一代的产品平台,实现了菲亚特动力科技多项专利技术的完美结合。它可应用于重型卡车、客车、工程机械、农用机械以及发电机组。CURSOR9的优势在于,其基于欧Ⅴ排放平台而设计,同时可向下兼容,轻松达到欧Ⅲ、欧Ⅳ排放。全球先进的共轨电控喷油系统,使节油效果更加优越。优越的动力性能、比同类产品低3dB(A)以上的超低噪音、零部件比同类产品减少10%的紧凑化结构设计,使它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这些在同上汽依维柯商用车有限公司“杰狮”(Genlyon)重卡的合作中得到充分展现。相信随着同更多厂商的进一步合作,其优越性将得到更好的发挥。

NEF6电控柴油发动机较同类产品应用广泛、可靠性较高,是中、重型柴油机的完美之作。NEF6适用于中重卡、客车、工程机械、农用机械和船舶应用。它们都配备全球先进的共轨电控喷油系统,实现最佳喷油压力、喷油量和喷油正时的控制,节油效果更加优越。同时吸取优秀发动机制造商多年经验而设计,使发动机B10使用寿命超过100万公里,极具可靠性。其高排放标准可达欧Ⅲ、欧Ⅳ、欧Ⅴ。

为轻型商用车打造的F1C 系列电控柴油发动机是全球先进的轻型柴油机平台明星产品,集多项菲亚特动力科技专利技术于一体。除全球先进的共轨电控喷油系统外,还采用外部冷却的EGR废气再循环系统,满足城市环境保护要求。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VGT)和双层飞轮技术,使驱动性能和操作感觉更加优越。

这三款柴油机共性可由三个字来概括:劲、静、净。劲代表高科技、强劲有力;静代表精密设计、低噪音;净则代表环保、低排放(可达欧Ⅲ、欧Ⅳ、欧Ⅴ)。SFH将结合产品优势,发挥企业责任感,积极配合上汽满足2010年世博会以及全国各地不断升级的城市交通客运的需求,为2010年世博会尽最大的贡献。

中意智慧,擎动中国

三款柴油发动机的亮相展现了SFH向成为极具全球竞争力的中国柴油机生产商的不懈努力,其将继续在股东的大力支持下,利用菲亚特动力科技的全球平台,整合优势资源,加强本地的研发能力,以完善丰富的产品线,以及重、中、轻型产品平台,满足多种领域应用及客户在动力性、可靠性、经济性和环保性的全方位需求,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绿色清洁动力解决方案及高效、完善的服务保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