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N Driveline推出全新中文网站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5月4日 上海 — GKN Driveline近日推出了中文网站,以本地化的内容更好地为中国用户提供在线服务。用户登录www.gkndriveline.com后,可以在首页的右上角点击中国国旗的图标,进入全新的中文网站。

GKN Driveline全球传播总监Paul Dinwiddy先生表示:“GKN Driveline中文网站的推出是我们承诺与GKN用户以他们的母语进行交流的一部分。中国对GKN而言具有战略性的重要地位,也是GKN全球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

GKN在中国的首家合资汽车部件供应商——上海纳铁福传动轴有限公司(SDS),去年10月举办了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目前,上海纳铁福已经在中国开设了五家工厂,投资了十亿多人民币不断扩大生产规模。

GKN Driveline的网站涵盖了很多内容和资源,包括公司全球业务介绍,供应商和产品信息等。点击“新闻和事件”的按钮,媒体可以获得中文版的新闻稿和其他发布信息。

GKN Driveline的网站还提供了很多有用的工具,能帮助用户快速查找信息。例如,点击动画汽车的底部,用户可以直接了解相应位置的产品信息,包括传动轴、侧轴、扭矩 管理和齿轮部件。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