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N Driveline武汉工厂将按照计划于今年年底投产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5月5日-上海:GKN Driveline将按照计划在武汉设立新传动轴工厂,于今年年底为东风以及东风与本田、雪铁龙的合资企业供应传动轴。

新工厂厂房面积14.4万平方英尺(合约1.57万平方米),将由上海纳铁福传动轴公司(SDS)负责运营,完全投产后,将提供600多个工作岗位,传动轴年产量将超过100万个。

GKN集团中国业务发展总监王海翔先生表示:“我们对中国市场已经做出了长期承诺。在全球经济低迷、并对汽车行业产生影响的今天,这种长期承诺尤为重要。”

王先生称,GKN公司已经拥有250年的成功工程经验,今年将举办250周年庆典。他说:“在庆祝这个独特的里程碑事件的同时,我们希望持续扩展在华业务,加强与亚太客户的联系。”

王先生补充道,武汉工厂将由历史最悠久的在华中外合资汽车部件企业进行管理。GKN Driveline已经与上汽集团(SAIC)合作了21年,共同为国内市场生产传动轴。双方的合资协议将再延续50年,续约仪式将于4月24日(本周五)在伦敦举行。

王先生说:“GKN是第一家在中国投资的欧洲汽车部件供应商,如今已成为中国领先的传动系统部件制造商。”

GKN Driveline继续推出“突破性”技术,可减轻传动轴部件的重量,由此可以改善燃油经济性,提高车辆的总体性能。

上海纳铁福传动轴公司在中国有五家工厂。除了武汉和重庆的传动轴厂外,在上海的康桥、申江和周浦也分别设立了工厂。该公司已在中国投资一亿多美元(相当于十亿人民币)用于扩大生产规模,每年生产60 多万根十字万向节传动轴、500 万根侧轴和150 万根万向节。

上海纳铁福在华主要合作伙伴上汽集团是中国三大汽车企业之一,销量超过110万辆客车和50万辆商用车。2007年,上汽集团跻身《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企业之列,位居第402名。

为了更好地满足中国客户和媒体的普通话需求,GKN Driveline已经推出全新中文网站:www.gkndriveline.com。通过点击主页右上方的中国国旗,即可访问该网站。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