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W 在华扩展经济型产品业务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上海2009年5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天合汽车集团(TRW Automotive,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RW)日前推出一系列针对中国汽车市场的经济型制动、电子和转向产品,包括成本优化的防抱死制动系统 (ABS) 和电子稳控系统、低价卡钳、安全带收缩器以及可升级的安全气囊控制单元产品。

TRW 亚太区负责业务开发的副总裁孙星原先生指出:“TRW 正与中国市场上的本土和国际车企密切合作,致力于开发与精心培育改善交通安全的技术。理想的解决方案是象防抱死制动系统 (ABS)、电子稳控系统和 TRW 安全气囊控制单元这样可以升级的产品。此类产品能灵活调整,覆盖范围广泛,可以同时满足发达与新兴市场对汽车性能的要求。此外,开发成本优化的产品让我们能协助车企生产尺寸更小成本更低的车辆,使其达成在中国和海外增加销售的目标”

TRW 还提供许多成本优化并达到发达市场安全标准的电子制动系统,从小型乘用车到大型轿车都适用。这些产品以较低的成本提供各种性能与功用。用户可以选择从基本的 ABS,直到配备全部所需传感器能通过控制器局域网 (CAN) 通讯的电子稳控系统 (ESC) 的系列产品。用户也可以将偏航率和横向加速度传感器在主件结合。

TRW 推出的成本优化的卡钳采用科莱特 (Colette) 设计,配有移动式支架系统。该设计以最低的成本最高的质量提供基本的功能,使产品可以根据顾客对性能的要求进行调适。这种设计理念与包括电子稳控装置在内的所有先进系统完全兼容。

TRW 亚太区负责制动装置设计的总监 Rashid Salahutdin 进一步介绍说:“我们所有的制动和转向产品都在 TRW 中国生产基地制造。通过与本土供应商的协作,我们强大的生产能力使得公司能最大限度地降低成本。与此同时,我们以世界一流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

面向日益增大的低成本车辆市场,TRW 的电子工程师已开发出可以升级的安全气囊控制单元 (ACU)。这一聪明的解决方案让 ACU 在一个平台内调适,提供标准和加强版两种选择,从而既可用于在新兴市场出售的车型,也可配置于那些出口到发达市场的车型。

TRW 中国公司汽车电子总工程师 Calvin Xing 说:“这种可以升级的安全气囊控制单元 (ACU),让关注成本的本土车企在保留其价格优势的同时为其车辆配备汽车安全电子系统;同时也协助其它新兴市场抓住机遇,为其车辆装上先进的安全设备。对试图以单一方案来同时满足新兴与发达市场的汽车制造商来讲,这种灵活性必不可少。”

最后,基于 TRW 的全球收缩装置平台 ESA 4.0,我们已经优化处理一款面向中国市场的安全带。该产品符合中国和欧盟两地的法规。

这些产品将于今年底到2010年中期间陆续投产。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