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W 新试车场在中国北方揭幕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上海2009年5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天合汽车集团(TRW Automotive,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RW)日前宣布位于中国北方黑河市世界一流的新试车场正式投入使用。自2006年开工建设以来,TRW 已在该项目投入了相当多的资金。

该试车场为客户提供冬季条件下全面的产品开发与测试服务。基地具有各种车道地面用以检验主动安全系统的性能,比如先进的制动和转向系统,以及集成化的车辆控制与驾驶辅助系统等。该设施得到我们上海技术中心专家团队的支持,其开放表明我们为在华客户于本土设计并制造产品的任务圆满完成。

TRW 亚太区主管营运的副总裁 Nancy Gougarty 说:“黑河试车场提供世界级的测试条件,令人骄傲地拥有亚太地区种类最多的测试路面。我们能够在华协助中国市场上的本土以及国际客户检测开发产品,对此我们深感自豪。在华拥有这样一个试车场,意味着在为中国本土和国际市场开发更先进的新一代安全系统的时候,我们能大大减少冬季测试费用与时间。

该试车基地面积达350英亩,包括约320英亩的湖面车道和约30英亩的陆面车道, 拥有动态区、操稳区(“8字”)以及直径分别为200米和500米的冰面测试环道,还有特别为主动安全系统开发而设计的压实雪路面、抛光冰路面和对开路面.

“新的试车场极大地提高了我们公司内部冬季测试的能力,”TRW 亚太技术中心总经理 Jim Luo 解释道。“基地为我们的工程师提供了一个本土科研与数据收集场地,并且会成为我们的技术评估中心之一。在此我们可与客户协同工作,一起直接讨论与评估车辆的性能。”

该试车场座落于中国黑龙江省的宋集屯水库,通过黑河机场与外界联系便利。随着黑河试车场的开放,目前 TRW 已在全球范围内打造了一个由12个基地组成的试车网络,其中包括6个冬季试车场、4个常温试车场和2个全天候试车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