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为FPT首款干式双离合器变速器提供DualTronic(R)变速器控制系统--博格华纳DualTronic(R)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密歇根奥本山2009年4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博格华纳将为菲亚特动力科技 (FPT) 首款干式双离合器变速器提供屡获殊荣的 DualTronic(R) 变速器控制系统。FPT 的这款变速器是 C365 系列的三款变速器之一,为6速变速器,符合一系列发动机扭矩范围。C365 干式双离合器变速器将于2009年下半年投产,首先配备到阿尔法罗密欧 MiTo 上,并有望在2010年用于菲亚特、蓝旗亚和阿尔法的 C 和 D 级车型。

“这次配套将博格华纳 DualTronic(R) 控制技术的应用范围,首次从湿式双离合器系统扩展到了干式双离合器系统上。以我们欧洲团队的技术和经验,博格华纳如今可以为客户提供最为广泛的双离合器变速器解决方案”,博格华纳变速器系统总裁兼总经理 John Sanderson 先生说。

用于 C635 变速器的博格华纳 DualTronic(R) 控制系统技术应用了高压电子液压电磁阀,与按需电驱液压泵作用,可以有效降低油耗。控制模块基于博格华纳在摩纳哥基地设计制造的电磁阀,曾为 Selespeed 和 FreechoiceTM 手自一体 (AMT) 变速器提供电磁阀长达10年,并将在2010年为 C635 手自一体变速器生产高压电磁阀。

博格华纳变速器系统公司是每个自动变速器制造商值得信赖的供应商,以生产优质换档零部件著称。其系列产品包括单向离合器、变速器钢带、摩擦片、离合器模块、变速器电磁阀、控制模块和集成控制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