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世通发布行业创新概念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伟世通于4月20~28日在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展示了其研发的创新概念平台ACDI。这一设计简约的座舱中控台是一款市场首创产品,它在一个单元中集成汽车音响、空调和驾驶信息的功能,与传统产品相比,能令汽车制造商以更低的成本实现更为丰富的功能内容和灵活多样的设计。伟世通的核心专长在于能进行汽车内饰、空调和电子系统的跨系统集成,这使伟世通能够开发出这款功能强大、造型紧凑的新颖中控台。

伟世通和上海汽车工业集团的合资企业——延锋伟世通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度身定制了ACDI的面板造型。此外,延锋伟世通还利用ACDI所节省的额外空间,创新设计了一款具有全新外观与功能的仪表板,为整车厂展示了更多内饰差异化设计的选择。

在独到市场洞察的基础上,ACDI的设计涵盖了两大中国消费者十分看重的要素:友好的用户界面和灵活的个性化定制可能。ACDI是伟世通全球研发人员合作创新各展其长的结晶:伟世通北美和亚太团队合作设计了结构集成概念;伟世通设于印度的技术服务中心负责开发了有关软件;延锋伟世通则利用自己在内饰设计领域的专长,参照中国消费者的偏好,对其面板进行了重新设计。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