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任命新NFC业务总经理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恩智浦任命新NFC业务总经理

#p#中国上海,2009年3月25日 – 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由飞利浦成立的独立半导体公司)宣布任命Chris Feige为近距离无线通信 (NFC) 业务总经理,NFC业务隶属于恩智浦智能识别事业部。加入恩智浦前,Feige供职于ST-NXP Wireless(现为ST-Ericsson),全面负责公司的便携式电源解决方案产品线。

Chris在全球业务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曾经成功领导了恩智浦便携式电源解决方案产品线,该产品线后被纳入恩智浦与意法半导体成立的合资公司。在其任上,他确保了领先手机制造商对多项重要产品设计的采用。

恩智浦智能识别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Christophe Duverne表示:“Chris在移动技术市场拥有丰富的领导经验,对他的任命彰显了恩智浦致力于推进NFC全球广泛应用的承诺。2009年,我们将看到多个NFC大规模部署,这将提高公众对NFC的认知度,从而推动对这一技术的需求。Chris的使命将是继续加强恩智浦在塑造NFC生态圈进程中的领导地位,从而使NFC在未来的数年内实现商业上的巨大成功。”

Chris将驻奥地利格瑞科隆 (Gratkorn) ,直接向Christophe Duverne汇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