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工橡胶总公司轮胎产业基地落户桂林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中国化工橡胶总公司与广西桂林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国化工橡胶总公司将在桂林建设年产10万条工程子午胎、年产100万条全钢载重子午胎和年产评论此篇文章 (0)其它评论发起话题 (0)相关资讯财讯社区(0)500万条半钢乘用子午胎项目。

据广西日报3月17日报道,中国化工橡胶总公司与广西桂林市政府3月15日在桂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在永福苏桥经济开发区打造轮胎产业基地。

该协议约定:“中国化工”将在桂林建设年产10万条工程子午胎、年产100万条全钢载重子午胎和年产500万条半钢乘用子午胎项目,以充分整合各方的资源优势,促进资产优化和产业结构升级,实现桂林主导产业的集群化发展目标。

目前,“中国化工”将在沈阳、兰州、成都等地建立9个产业基地,桂林是其中之一。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