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今春高调亮相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全球最值得参与的汽车界活动之一——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AUTO Shanghai 2009),将于2009年4月22~28日以全新的境界和面貌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AUTO Shanghai 2009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由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IMAG国际展览会与交易会有限公司承办,特别支持单位是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支持单位为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据了解,AUTO Shanghai 2009将使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部11个室内展馆以及室外临时展馆,总规模达17万m2,创历届之最。其中8个展馆为整车馆(W1-W5,E1-E3),面积近10万m2;为体现对零部件展商的重视,主办方将继续保持整车与零部件展区同时同地举办,即展会时间统一为4月22~28日,展出地点均为新国际博览中心,本届零部件展区特设3个展馆(E4-E6)3.5万m2,加上室外辟出的1.2万m2的临时展馆作为零部件馆。

同时,室外场地还有商用车专区、轮胎、音响专区,合作媒体专区、贵宾休息室和新闻中心等功能区。

在展览会日程的安排上,为便于新闻记者对车展进行全面、翔实的采访,主办方将4月20、21日两天设为媒体日,仅对国内外新闻媒体开放,各大汽车厂商将在媒体日召开新闻发布会。4月22~28日为展出时间,其中4月22日、23日为专业观众参观日,24~28日为公众参观日。从展品内容看,展览会将集中展示各类轿车、商务车、客车、卡车、特种车、汽车设计及新概念产品、各类汽车零部件、汽车音响、轮胎、汽车检测维修设备、汽车用品等体现国际汽车工业最新成就及国内企业近年来的领先技术和产品,全面展现当代汽车工业的发展水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