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推出全新的米其林中国网站--真正轮胎体验中心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米其林推出全新的米其林中国网站

2009年2月,米其林中国网站(www.michelin.com.cn )全新改版了。基于前期深入的消费者需求分析,改版后米其林中国网站旨在为米其林客户提供一个独特的轮胎经验在线分享平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专业的轮胎信息、功能强大的互动工具并实现完美互动体验。全面的轮胎知识

网站充分运用web 2.0 科技,为消费者提供带来全面的轮胎知识、实用的工具和轮胎专业建议。网站在首页上展示了轮胎基础知识、何时更换轮胎、如何选择轮胎、查找最近的轮胎店、轮胎安全保养帖士等信息,可谓真正的轮胎指南。

强大的互动工具

米其林中国网站为轮胎消费者提供了众多切实好用的工具。“轮胎选择工具”以动态的界面为消费者提供了基于强大的车型与轮胎配套数据库。“经销商查找工具”为消费者找到最近的轮胎经销商提供了多种查找方式,还引进了地图,并列明经销商的服务项目。 “轮胎保养提醒工具”可以为每位消费者度身定做其爱车的轮胎保养提醒,并通过邮件或手机短信发送给消费者。

完美互动体验

米其林中国网站力求让消费者的每一次鼠标点击实现完美互动体验。例如网站的“何时更换轮胎”内容就是通过互动的方式为消费者呈现所需信息,帮助消费者一步一步作出行动和决定。其他的互动体验还包括轮胎课堂、自己动手做的电子卡片和游戏等。网站还为米其林轮胎用户开辟了一个专门的轮胎使用分享区域,可以和访问网站的其他消费者共享。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日益成熟,米其林希望为消费者传递更多专业的轮胎知识,并通过网站的互动功能走近消费者。全新的米其林中国网站将和米其林的产品和服务一起,更好地服务于中国消费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