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湖轮胎在美国第一家轮胎工厂项目将推迟一年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多米尼加共和国PUNTA CANA讯:锦湖轮胎(美国)有限公司,该公司在11月份宣布暂停建设它在美国的第一家轮胎工厂,说该项目计划推迟1年。

全球经济的不景气是这个位于加利福尼亚梅肯市的工厂被推迟建设的直接原因。这家韩国锦湖轮胎有限公司的分公司的官员在1月22日至26日召开的一次经销商会议上说,他们计划暂缓行动并重新评估如何最好地使用那家工厂。

锦湖轮胎美国公司的全国销售副总裁,Jim Milhaupt重申,该公司没有计划放弃这家工厂。这只是何时建成这家工厂的问题。Milhaupt说,公司原计划该工厂年产能315万套中大约一半供应给原始设备制造商,同时计划最终进入替换市场。然而,随着美国汽车工业的大滑坡,所有的规划被迫停止。锦湖原本计划向福特汽车公司的福星混合动力车供应轮胎,但计划也被取消了。这个行动影响到了是否推进乔治亚洲轮胎厂建设的决定。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