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des全极性霍尔开关省电节能,简化生产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Diodes全极性霍尔开关省电节能,简化生产

Diodes公司在其阵容庞大且具有成本效益的霍尔效应传感器开关系列中新增两款低压全极性元件,可大大减少电池供电和手持设备的功耗,同时显著简化生产工艺,适用于笔记本电脑、移动电话、数码相机及便携式摄像机的非接触式盖或显示方向和位置检测任务。

微功耗AH1802和AH1888霍尔效应传感器开关可在宽泛的电源电压下工作,支持从单节锂离子电池到两节碱性/锌电池的多种电池配置。以AH1888为例,其1.8V电源电压的功耗仅为15μW。

AH1802和AH1888可检测地球南北极产生的磁场,因此可省去管理磁铁方向的生产工艺。该传感器能在本地磁场内产生低电平“导通”输出信号。

AH1802采用开漏单路输出,敏感度极高,是检测垂直向或更小尺寸磁铁的理想选择。AH1802紧凑小巧,采用0.4mm高度超薄型DFN2015封装,适用于对器件高度要求严格的滑盖式电话。

AH1888采用超薄型SOT553封装,具有双互补式推挽输出,无需上拉电阻器便可直接连接系统处理器。该器件输出可根据极性变化调节,有助于支持用于检测位置和方向的主要轮式磁铁,适用于枢轴或转动式显示器或键盘。 

这些传感器的斩波稳压电路能提供出色的温度稳定性,对物理应力的敏感度较低,可防止开关点漂移。两款器件均支持 -40oC至85oC的工作温度范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