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克森美孚电池隔膜技术赢得创新奖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日前,埃克森美孚的电池隔膜技术获得2008年度ICIS化学商业杂志评出的最佳创新产品奖。该项技术可显著提高锂离子电池的功率、容量、稳定性及安全系数,这些优异的性能将使型号更小、功率更强的电池能够应用于新一代更低排放的汽车上。

10月9日,埃克森美孚还与其日本关联公司东燃通用共同为在韩国龟尾的新厂举行了奠基仪式,以满足隔膜现有及新型应用领域日益增长的需求,新厂预计将于2009年建成投产。通过与世界领先的电池制造商如Electrovaya、EnerDel保持合作,埃克森美孚和东燃通用不断满足新一代汽车充满挑战性的设计和性能要求。

EnerDel公司首席执行官Ulrik Grape说:“高度先进、精密的材料对锂离子电池开发的快速进步至关重要。在该行业所需的异常苛刻的条件下,埃克森美孚化工生产的隔膜表现出卓越的性能。双方的长期合作和不断创新有助于将新一代电动和混合动力车快速推向市场。”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