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伯基础创新塑料打造车窗酷炫图案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11月12日,沙伯基础创新塑料公布了其全新车窗装饰解决方案Exatec* E900 Grafx,使打造无限可能的差异化品牌造型成为可能。Exatec* E900 Grafx技术采用Lexan*聚碳酸酯(PC)薄膜,能够创造出与当前流行的镀铬和金属车身彩色油漆类似的独特色彩效果。

据沙伯基础创新塑料Exatec车窗业务总裁John Madej透露:“Exatec可为基础树脂、等离子涂层和湿涂、除霜器、印刷、接合、成型以及增值应用设计及前期工程提供最为丰富的定制汽车车窗技术。”

Exatec* E900 Grafx技术采用的薄膜嵌入成型工艺在Lexan聚碳酸酯汽车车窗中得到了首次应用。在该应用中,技术人员会将一块预先印制(通常印在背面)的薄膜成型、切割并嵌入模腔,然后在薄膜背面将Lexan树脂注塑成型,以将图案嵌入固体车窗(如车顶、尾灯、后三角窗和特大窗)当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