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姆龙(广州)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二期破土动工--加大本土化生产,巩固在华汽车电子零部件地位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北京2008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欧姆龙(广州)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于近日举行了二期工厂破土动工仪式,这标志着以“传感与控制”技术为核心的欧姆龙公司进一步加大了汽车电子零部件生产领域的投入,是为实现“创建第二个欧姆龙的目标”迈出了更积极的步伐。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三大汽车市场,而汽车消费市场的增长速度更是位居世界首位。欧姆龙在继2005年建立首家在华汽车零部件企业三年后加大投资,使得欧姆龙(广州)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更加全面地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生产高品质的车用电子部件及装置。二期工厂将进行新产品 Eps (Electric Power Steering) 的生产。

欧姆龙(广州)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位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学城。此次动工的二期预计2009年9月竣工投产,二期工厂占地面积为 20,000平米,将工厂整体规模扩大了50%,拥有本地员工800人,预计2009年销售额将达到4亿元人民币。

随着中国消费者对汽车安全性和舒适性的要求越来越高,为中国客户提供高品质汽车电子部件及装置,成为汽车电子供应商的使命。欧姆龙专注于车载电装部件、系统设备等汽车领域产品的研发,通过提高汽车的“安全、舒适、环境”性能,加大产品技术的研发,并提出了“要生产能够实现‘零’交通事故的汽车部件”的口号,欧姆龙此次在华扩大汽车电子部件生产基地及生产线,意在为汽车制造商提供更加本土化的、物美价廉、更具竞争优势的产品。

欧姆龙公司是全球知名的自动化控制及电子设备制造厂商,掌握着世界领先的传感与控制核心技术。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欧姆龙的长期经营构想当中已经将在中国定位于最重要的发展区域。2008年是欧姆龙新的发展阶段(2008-2010年)的重要一年,此次广州厂扩建二期是该阶段欧姆龙的第一项重大投资,也为欧姆龙本土化建设增添了重要的一笔。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