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弗勒集团汽车售后事业部:贴近专业市场 打造全方位品牌服务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08暨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上海 2008年12月10日  舍弗勒集团汽车售后事业部将在西1号馆C02展台展示LuK、INA和FAG品牌的众多产品以及极具创新价值的服务理念。

在91平米的展台上,舍弗勒集团展出了具原厂品质的各类传动系统、发动机及底盘系统中的零部件产品,包括适用于乘用车和商用车的LuK品牌离合器套装和双质量飞轮、INA品牌的张紧轮及其套装产品以及FAG品牌的轮毂轴承和密封圈等多个创新产品的代表。在本届展会上,舍弗勒更将隆重推出各类应用于商用车的明星产品,以提升在商用车领域的产品竞争力。在展区内,舍弗勒还将定时举办特别针对维修企业人员的产品安装演示活动,向观众展示舍弗勒推崇的维修服务理念,并以此逐步提升汽车维修行业的整体服务质量。

LuK, INA和FAG的全新产品目录登场

舍弗勒将在本次Automechanika Shanghai展会期间发布LuK、INA和FAG三大品牌乘用车、商用车的最新版中文产品目录。此次亮相的舍弗勒2009/2010年版本目录中包含了所有适用于中国市场车型的零部件信息,特别对适用于一些最新车型的如荣威750、迈腾等零部件做了详细的说明并配以丰富的产品图片给读者以生动形象的产品介绍。LuK商用车离合器产品目录和FAG商用车轮毂轴承产品目录是舍弗勒在中国市场上的首次公开发布。

本次舍弗勒推出的中文版产品目录是目前中国汽车售后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完全针对中国车型的产品应用而编制的售后产品目录。所有的产品目录将每两年更新出版一次,以确保客户能够得到最具时效性的产品信息。作为舍弗勒‘服务’理念的重要部分之一,这些目录将作为最即时有效的营销工具,帮助汽车零部件经销商掌握最前沿、最完整的产品信息。

不断拓展的产品线

舍弗勒旗下三大品牌的产品种类在2008年得到了迅速的扩大。

 LuK品牌产品线的拓展:舍弗勒集团汽车售后事业部将在本届展会上最新推出LuK在中国市场上的全新产品——液力变矩器。此产品主要被用于自动变速箱中,其帮助实现动力在各不同运转速度水平下的传动部件之间的传输。自动变速箱的广泛应用是全球汽车工业的必然趋势,而LuK液力变矩器的推广准确迎合了这一趋势在汽车售后市场上的需求。此外,LuK离合器液压分离系统产品也已最新应用于奇瑞A5、福特福克斯1.8及福特嘉年华1.6等车型上。

本次展会上舍弗勒将展出LuK离合器套装,LuK转向助力泵、LuK分离轴承,LuK液压变距器等多个产品。

INA品牌为更多的乘用车和商用车提供发动机及变速箱的零部件。INA品牌在可变凸轮轴正时系统部件上的研究开发获得了可喜的进展,该系统可调节进气和排气时间、降低排放和燃料消耗、增加功率和扭矩。另外,用于变速箱的输入轴轴承、离合器支座/止推轴承和差速器/浮动轴承等产品也已广泛应用于帕萨特、奥迪等品牌的车型中。
舍弗勒将在本次展会上展出包括气门机构部件、超越发电机皮带轮,正时系统部件和皮带系统装置在内的多种INA品牌产品。

FAG商用车产品的应用在2008年也取得了相当的进步。FAG在今年9月法兰克福Automechanika零部件展上推出了一款完全针对售后市场的轮毂轴承套装--维修插入单元“Repair Insert Unit" ,此产品是经过预先组装并润滑的,这使得产品更换更加简便。此维修插入单元适用于超过20种适用于Volvo车型的轮毂,总共可覆盖700多种Volvo车型。这类产品同样也可应用于MAN和SAF车桥等其他车型上。
舍弗勒将在本次展会上展出FAG乘用车第1代,第2代和第3代的轮毂轴承产品,以及FAG商用车轮毂轴承的产品。

舍弗勒集团汽车售后事业部在中国

早在1994年,舍弗勒集团汽车售后事业部就已进入中国市场开拓其售后业务。2007年,舍弗勒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集团在中国——全球汽车业务发展最快的新兴市场之一,加大投资力度的同时,更立志为中国汽车售后市场提供系列更齐全的高科技产品与更多样的高效能服务。目前舍弗勒集团汽车售后事业部在中国的授权经销商已经达到了33家,其中乘用车经销商26家,商用车经销商7家,覆盖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

全球总部坐落于德国Herzogenaurach的舍弗勒集团是一个由多家跨国公司组成的跨国集团,业务涉及汽车业,工业和航空航天业。其属下的LuK, INA和FAG三大品牌,更代表了品质超群的产品、极强的创新能力和客户至上的理念。集团在轿车和商用车的整个传动系统领域,拥有精密产品制造的独特技术诀窍,其制造的零部件产品更是覆盖了发动机及其中间部件、变速箱和汽车底盘系统。2007年,舍弗勒集团在遍及全球50个国家、180多个工厂和分支机构的近66,000多名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创下了89亿欧元的营业额。

舍弗勒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汽车售后事业部在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08的展台:西1号馆,C02展台

收藏
赞一下
0